赵野郎君

看起来是用话语就能击败对手的类型呢

【家教乙女】有些讨厌的鹤见小姐2

有些讨厌的鹤见小姐2

未来篇

1.10年后草壁和云雀恭弥



为了调查学校里面消失的彭格列家族里面的人 委员长和我参与了调查 只可惜因为一些小意外 调查终止了 现在的我正想着并盛市的道路计划着跑哪一条路线可以甩掉委员长

“如果这么小气的话是会孤独一生的!”

“你给我闭嘴”此时的委员长可以用气急败坏这个词语形容 我只好专注逃跑

幸亏委员长只能使用近距离的武器 不然不知道要吃他多少拐子

好的 从前面的小巷拐弯然后使用幻术隐藏自己就好了

唉——为什么会有一个紫色火箭筒呢?

很不巧 它砸中了我



那一瞬间 世界安静了不少 再次睁开眼睛

“啊嘞?你们……是谁啊!”

场景瞬间变成了面前的和室和对面几个坐着喝茶的人

如果不是遇到了实力强大的幻术师 那就是现实中发生的事情

【和草壁一样的发型唉】旁边离我较近的人的发型吸引了我

其中一个白头发的男人直接站起来大声的叫喊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十年前的鹤见也来了!”

我转头看着那个像是主人的黑色和服的男子 他只是淡定的喝了一口茶

“既然这样,那就把她也带上吧”

另一边的刚才在喝茶的女人把茶杯放下

“可是 十年前的她的实力还不知道怎样 ……”

“那就在那里好好实践一下”

黑色和服的男人说完就离开了

“那个……”我尝试着向那女子搭话 可惜她没有理我

“那个——”

很好 被飞机头安抚之后的那男人停下来看着我

“咳咳……那个 你想问什么?”

“你们是谁啊?”

刚才说话的女生打算起来 看了一眼我



“看来十年前还是差不多嘛 先告辞了”



所以他们到底是谁啊?

在两人给我解释清楚之后我才知道这里是十年后的世界 以及关于敌对组织的事情

“咦、委员长变化这么大,但是草壁同学还是像以前一样”

“话说刚才你说到被……十年前的云雀先生追着是怎么回事?”

这种事情 也不是不能说 这么想的我于是便说出了那时候的情况



“ 这个啊……因为我摸了他的屁股”



看着他碎碎念说什么只是摸了屁股也不至于这样……

“那倒是不至于 如果不是有人看见的话”

“那……”

“没错 那个人就是你!”



晚上躺在那间屋子里面怎么也睡不着的时候想了想晚上的对话

难不成十年后的我真的一点也没有变吗?

既不是彭格列的守护者 也没有指环

那……我究竟为什么要来到这里?

看了一眼旁边的草壁送过来的和服 他说这是因为云雀恭弥不喜欢在和室不穿和服的人 不过我也不太会穿

实在睡不着 打算出去转转

使用幻术让自己的气息变得微弱 走到刚才的和室的时候发现了十年后的云雀在里面 手里还有一只很肥的猫猫

“委员长在干什么?”

“他们的匣动物跑到这里来了 ”他举起那猫给我看了看 正当我想要摸一下的时候又收回去

他那双很好看的眼睛半咪了起来,问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云雀先生,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从他的脸上看出来一丝的惊奇 可能是对称呼的好奇

“哦?我可是从来都没有听到过这个称呼啊”

“那个不是重点啦 ”

“你要的答案我会告诉你的 不过不是现在”

既然他说了这种话 那就说明他一定会让我知晓的

“委员长……”在他即将出门的时候我叫住了他

“这一身衣服其实超性感的!”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