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野郎君

看起来是用话语就能击败对手的类型呢

家教乙女:有些讨人厌的鹤见小姐

同学你违反风纪了哦~
1.沢田纲吉
【但是 想要稍微的调戏一下小纲吉呢】我这么想着 看着面前有些害怕的沢田纲吉
“以后再违反风纪的话……”悄悄的抚上他的耳旁说出有些令人害羞的话
“鹤见前辈……”果然 沢田纲吉露出“果然是个BT”的眼神看着我
“我可是说到做到的!”
“好的 前辈……”沢田纲吉的眼神有些闪躲 捂住自己的身体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孩子光着身子来学校?
2.狱寺
“狱寺同学 请不要违反风纪啊 ”看见某个树下传来白烟的时候下去查看 发现是新来的转校生
没想到他直接上前揪住我的黑色外套
那闪烁着红色的香烟差点怼到我的脸上
“到底对十代目说了什么 让他脸红了一上午啊!”
侧头 然后凑近 咬住他嘴边的那部分 随着他的退后 把他的香烟丢掉
“嗨~解决了~”
啊 看见他想要掏出什么东西来 但是在看见地上的香烟的时候停顿了一下
然后红着脸跑开
情人节
1.山本武
“原来是前辈……哈哈哈”山本武在看见我的时候向我打了招呼
“哇 好多的巧克力啊 山本同学的人气很高嘛”
跑上前去把他的巧克力全部没收
“这可是维持棒球比赛秩序的报酬啊 山本君~”
“原来是这样 ”看着山本武露出笑容来
嘛 看起来真是可爱的孩子
2.草壁
“唔 好像每年都有往委员长的柜子里面放巧克力的 今年为什么没有呢?”
在闲暇时间里我对副委员长抱怨起来今年不可以在云雀恭弥的柜子里面拿巧克力的事情
结果收到了他跟沢田纲吉一样的眼神
【果然她是个BT吧 还是转移一下注意力吧】草壁想
“这个嘛……话说好像都没有看见过你送过巧克力的时候。”
“草壁同学 ”我看着他的脸 忽然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
“啊 怎么了?”他有些慌乱
一个翻身跨坐到他身上 拽住他的衣服
阻止他往后退
在靠近他嘴边的地方伸手刮蹭了一下
“这里有巧克力哦 副委员长~那……你也不想让委员长知道你吃了他的巧克力吧”
日常篇的一些
1.蓝波
巡逻校园的时候 发现一个小角落有动静于是上前查看一下
所以 一个穿着奶牛衬衫的男人正在……逃跑?并且正在往这个方向跑来
他在看见我的时候马上跑到我的面前 然后一把抱住我 没有反应过来的我也同样搂住他
随着一阵烟雾过后 就只看见了一个穿着奶牛装的小孩子
捡起来刚才从那个男子身上掉下来的糖果给他 这才放开了我的头发

“所以 选择蓝波的保姆最终获胜者是鹤见君哦”听见沢田一行人里面的reborn说道
蓝波? 谁是蓝波?
怀里的小男孩开口讲道:“本大人是蓝波哦 ”
“蓝波在哪里好像见到过你唉~”
“其实我也见过蓝波呢”
“在哪里?”
“在你来给沢田送便当然后尿裤子的时候”
2.三浦春
风纪委员会执行任务的时候忽然过来一个女孩子
“这里面正在修路呢”我指着刚刚放过去的指示牌告诉她
“哈咦 这里是小春放学的必经之路啦!”
“你的名字是小春吗?”
“是、是的 ”
沢田纲吉的朋友看起来真的好可爱 啊!
3.京子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啊 没有带伞 站在门口的时候叫住了前面的带伞的女生
“那个……我没有带伞,请问可以送我一程吗?”
栗色发色的短发女生点了点头
“当然可以 鹤见前辈”
两个人在一起讨论起校园里面的事情
“听说鹤见前辈是风纪委员会的唯一的女孩子呢”
“这个不用听说 一看就知道了吧 ”
“说的是呢”
到了京子家门口 我们互道再见
“那个……鹤见前辈 不如来我家等到雨停吧 ”
“好哦。我想要喝点热茶 京子酱”

黑曜篇
1.里包恩
云雀恭弥刚出场的时候
“委员长 所以惩罚我打扫接待室的原因呢?”
“……”
“好吧 当我没问。”我接着打扫卫生
看吧 这男人还是坐不住了 打算出去巡逻校园了
“在我回来之前 不许出去 ”
才怪 在确定了云雀恭弥走远之后就打算出去
打开接待室的门的时候 看见了三个人正站在门口 甚至狱寺同学的手还没有收回
他们看见我的瞬间,沢田同学还捂住了眼睛
“只是普通的女仆装而已了 大惊小怪”
一位穿着黑西装的婴儿从山本武的肩头跳下来
伸手接住抱在怀里 好可爱的孩子
“这位美丽的小姐 请问可以让中暑的他们进来一下吗 我想只是进来一会 ”怀里的婴儿对着我说
“当然可以啦 看在您的面子上”
“里面原来这么大 ”说这话的是狱寺同学
“前辈在打扫这里吗?……reborn 不要给前辈添麻烦了”沢田纲吉看着自来熟的reborn跳上沙发
“但是鹤见小姐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谢谢你的赞美”

2.云雀恭弥
在经历了接待室被炸之后 我从旁边的房间出来打算收拾一下隔壁
“刚才去哪了?”
“当然是去躲避了啊”竖起来被炸倒的柜子 自己看起来又不是这里的保安
然后还是忍不住把刚才的发现的事情讲出来
“委员长你受伤了吗?鼻子旁边有血唉”
“嗯?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是不是流鼻血了”
“……”
既然委员长不喜欢这件衣服那就算了

3.六道骸
“黑曜乐园看起来好大唉 都找不到出口在哪里”
本来计划着进来找一下消失在这里的委员长 结果迷路了
“太好了 你是来解救我的吗?”
看见不远处的蓝发少年向这里走过来
他跟我说他是这里的人质 还说这里的boss叫六道骸
“我不是来找他的 ”
“你是来找你们学校的人的吗 他好像在这边”
“不是哦 我在这里迷路了就算带走他也没有用 ”
“……”
如果他在我们并盛 凤梨头一定会违反风纪的

4.犬 千种
不知道为什么一眨眼的时间那名少年就消失了 还没有问他的名字来着
“砰砰砰——”天花板好像传来爆炸声
是狱寺同学吧
随后看见两道人影从窗边闪过 咦——被扔下去了
【唉? 明明看起来伤的很严重的样子 但是还可以从楼下跑上来唉】
多亏了跟着他们才找到了委员长 推开门 然后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委员长
“嘎——你这蠢女人 ”躺在地上的黄色头发收回了刚才伸出去的手
“抱歉抱歉 刚才没有看见你嘛”
看起来委员长伤的很严重的样子 于是跑到旁边的眼镜同学旁边打算来个道歉来着 刚才不小心也踩坏了他的悠悠球……
毕竟并盛中学的风貌不能被我破坏掉嘛
只是突然出现的高个子缠着绷带的人出现把我吓了一跳
听reborn说这种人很厉害
【唉、他们两个为什么要向我伸手?】看着他们伸过来的手 鬼使神差的抓住他们的手 然后手指渐渐的抽离
看着复仇者拖走他们的地方
刚才 ……我是想要救他们吗?
指环争夺战
1.玛蒙
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个卖着白玫瑰的小女孩
“姐姐要买一只吗?”
“但是我并没有要送的人啊 而且……”我翻了一遍身上 找出一个五日元的硬币给她看看
于是她生气的走了,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远处 然后听见了重物掉落的声音
“那边好像有很多花盆来着……啊 ”
跑到那边的时候看见 一个紫色斗篷的小婴儿和洒落在他旁边的白玫瑰 以及花盆的碎片
【哇 原来她这么善良 】
“够了啊!你这个女人”地上躺着的人忽然开口说话
吓得我停止了在他旁边撒花瓣的动作

2.贝尔
本来在学校没有什么事情 被委员长叫去说是夜间检查
楼道里面的灯忽然闪了起来 接着背后忽然传来嘻嘻嘻的笑声
猛的一转头 看见一个比草壁的发型还奇怪的人
“原来不是阿飘 ”
那人愣怔了一下 稍微歪了一下头指着我的后面
“你后面有东西哦 xixixi~”
【这种情况还是不要回头比较好吧 】
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回头一看
啊——为什么会有一排小刀啊
……
所以在别人面前被吓晕还是有些尴尬 再也不要晚上来这里了!

3.路斯利亚
今天在商店里面看见一个奇怪的人 有着奇怪的发型
“你们的身体 还真是——差劲啊”
在打倒对面的一群人之后 他又回头看着被对面一群人打倒的我
“就是就是 就该【哔哔哔哔哔】”揉了揉磕到的地方 对着他说道
然后听见他说道:“明明只是一个小女孩居然可以说出这么BT的话 不可以学坏哦~”
“那……对不起啦”
感觉是一个很合得来的人呢

4.列维
去往并盛医院看望友人的时候 他给我介绍到那位长得很高大的男人名叫列维

看到我的时候只是盯着我那装扮看着
“虽然看起来是个BT”指的是他会直直的盯着你看这件事情
“小鹤见 你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不过说的很有道理”一动不动的路斯利亚非常赞同我的想法
最后我拒绝了“晚上去学校观看他的比赛”邀请
“不过 这个给你”
“白色玫瑰花?”
“嗯 门口捡到的 ”
但是 看起来确实对他的boss很忠诚呢 再也不想听他讲他的boss了

5.Xanxus和斯库瓦罗
我才不想去晚上的学校呢 才不要——
reborn看了看我 然后看了看沢田纲吉
“如果有危险的话 阿纲会保护你的 ”
所以现在在他们所说的观众席上看着那两路阵营
“最后的大空之战是沢田同学和那个人的战争啊”
“是啊 这才是把你叫来的原因啊”
随着时间的推移 和天台上的动静渐渐变小
“摇篮事件……那可真是一段遥远的记忆啊 斯夸罗先生”
“你……是怎么知道那件事情的”
“您很快就会知道的。”
没有继续理会轮椅上有些暴躁的男人
甚至在他挣扎着要去战场的时候
忍无可忍的抢过旁边那个人的东西打了他腿部让他闭嘴 打扰我看接下来的发展了
跟随着reborn他们来到天台上 看到了
“喂 这位小姐 可还认得我?”
“当然 您是鹤见小姐 ”那不知道什么机构的人从xanxus的身体旁边离开了
点燃自身的火焰 注入xanxus的头部
“这火焰……原来是这样 没想到最后……”
他太啰嗦了 只好强制的让他闭嘴
“其实……您可以在噩梦中度过几天”
谁让您的部下吓我呢
“看来要和门外顾问好好解释一下你的出现啊 鹤见川”
reborn指着我的方向这么说道
“那是当然 如果九代目还记得我的话”
“喂——从刚才我就有些怀疑了 原来你真的是彭格列的人 难怪会故意接近我们的成员”
吵死了 干脆也给他来一个睡梦套餐吧
写在后面的话
1.可能看不出来是乙女【我检讨】
2.没有环境描写,但是不影响阅读【大概】
3.最后挖的坑在未来篇【剧透:鹤见小姐和摇篮事件的家族有些联系】
4.就是俺想要点评论【宝~】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